yobo体育官方入口·(中国)官方平台-卡拉格调侃:B席拉拽萨拉赫就没判犯规,算上被吹进球曼城得一分

分享至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直播吧10月17日讯 英超第11轮,利物浦1-0曼城,萨拉赫单刀球制胜。比赛中,福登的一个进球,曾因哈兰德拉拽法比尼奥犯规在先,而被取消。

赛后,卡拉格也发了一条颇具调侃性质的动态。他贴出了伯纳德-席尔瓦拉拽萨拉赫的图,并写道:“裁判从来没将这个动作判为拉拽犯规,所以,曼城可以依靠那个被取消的进球,取得一分。”

(Swiftie)

特别声明:以上内容(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)为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用户上传并发布,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。
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xiaobanca.com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